close

(真的帥到不行....羅大帥~)

 

 

作詞:Even BogartFraser T SmithAndrew Wansel 、陳鎮川

作曲:Even BogartFraser T SmithAndrew Wansel

 

Only Only U-U-U *4

GIRL 怎麼妳 三兩 下就壞了我的原則

為妳訂做獨家癡情的角色

妳的快樂 全都是我的對策

越拿妳沒輒 越要妳見識我的獨特

妳想學衝浪 陪妳曬成炭

還沒說要閃 絕對不想買單

想熱鬧晚餐 我用力幫妳揪團

 

擋不住 愛慘了才酷

關不住 全天候的服務

藏不住 想霸佔的企圖

攔不住 中毒

Only Only U-U-U *4

天乾物燥 小心 我愛的火燭

Only Only U-U-U *2

 

GIRL 是我為妳創下了好多新的規則

無所謂連自己都快不認得

要妳快樂 全都是我的政策

誰拿我沒輒 我偏要給妳我的獨特

妳說妳怕胖 陪妳不吃飯

妳流一滴汗 我變出遮陽傘

不想出去玩 我兄弟暫時解散

 

擋不住 愛慘了才酷

關不住 全天候的服務

藏不住 想霸佔的企圖

攔不住 中毒

Only Only U-U-U *4

天乾物燥 小心 我愛的火燭

Only Only U-U-U *2

 

BABY 我不在乎因為愛了妳 變一個樣

管他現在的我和我到底像不像

Only You Can See Me

Only You Can See Me Now

要妳獨自欣賞

擋不住 愛慘了才酷

關不住 全天候的服務

藏不住 想霸佔的企圖

攔不住 中毒

Only Only U-U-U *4

天乾物燥 小心 我愛的火燭

Only Only U-U-U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