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常常會有莫名的想法出現,是什麼情況導致變成這樣,

也許早知道了答案,但卻是選擇了不面對。

是害怕,是擔心,是不確定,也是不肯定。

經過思考之後,我知道我可以做些什麼了…

我希望

你過得開心,因為心情好就能讓身體也跟著好。

我希望

你能夠幸褔,因為在任何情況下都有一個人在身邊給你支持,是一件很幸褔的事。

我希望

你的工作上一切順利。

我希望

你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快樂。

我希望

你已經找到那屬於你的「另一半人生」。

****

不管是不是我所想的那樣,我心裡都會有滿滿祝褔

不想在「不適當的情況下」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不想在「不確定的態度下」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