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簡介

延續首集劇情,二次大戰後葉問大師離開佛山,赴香港開館收徒,在那遭逢強大的對手〈洪門〉。兩大武學門派不打不相識,從一開始的相互較勁,到後來聯手對抗英國殖民政府,一段英雄惜英雄的故事,葉問不僅武藝拔萃、濟弱扶傾,並盡現宗師風範與恢弘氣度。他也在此時期將畢生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龍,納入門下!

首集勇奪全台賣座冠軍,再造華語武林熱潮新一代宗師。全片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詠春拳法,一時無兩;全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拿遍華語電影界動作指導獎項的洪金寶,也躍入幕前大展拳腳。詠春拳與洪門鐵拳對戰為片中一大高潮,勢必再掀武打片風潮。甄子丹就是《葉問》,萬眾期待正宗《葉問》續集,就在今年暑假第一檔!

***

今天跑去看「葉問2」,但是…我沒看過第一集…

想說就看看好了,因為大家都在討論,也都說很好看

本身對功夫片沒有什麼印象,除了成龍的作品外,現在也很少在注意這些,

可是看完這部片後…我覺得,甄子丹就是個英雄啊!!!(現在還停留在影片裡的畫面)

他是個懂謙遜,又懂得忍讓的大師,一整個hero的感覺就出現在腦海了!!

而且當我看到最精彩時,我的情緒卻也跟劇情走,

時而緊張,時而開心,也時而感傷

甚至甄子丹得勝時,在劇院裡的我還忍住不出聲的跟我身邊的同事比出「YES」的動作!

過去也曾在一些電影裡看過甄子丹的演出,像是「英雄」,

還有「畫皮」裡飾演除害的角色。

現在再看到他在「葉問2」裡的演出,真的很棒!

說真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看功夫片,看得這麼入神,也看得我情緒這麼起伏著~

很過癮!真的很過癮!

尤其是看「葉問2」這類的功夫片,要到劇院裡,同時感受視覺跟聽覺上的享受!

值得啊!就連出了劇院,我都還是一直在回想剛剛出現的畫面以及情節;

都讓我的情緒跟呼吸跟著起起伏伏的…

也終於明白,當初在DVD店裡,當「葉問1」出DVD時,會有人搶著租來看。

。。。

還沒去看第二集的,快去!因為你會感受到畫面帶給你的震憾跟內心的感受…

 更多相關「葉問2」的介紹:

 《葉問2》貴在中和 不爭之爭

《葉問2》首週票房破紀錄 全省直逼4000萬票房 聲勢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