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很久的電影了,不過現在看到還是覺得很有趣,心裡很有感觸。

「故事係講述男主角一直好注重女性的外貌,每每以貌取人,所以一直沒有搵到真正心交的女友,

一次機會,得到催眠師的幫助,由那一刻開始,男主角眼中所看見女性的樣子,是其內心反映出來的外貌,

美與醜,只會由其內心反映出來。

如果一位女子心地不好的話,其樣子就算係天仙一樣,在男主角眼中,只會出現是一個其醜的面孔

相反,如果眼前的女子,心地善良的話,就算是使人嘔心的面孔,都會因為她善良的內心,

而出現一張美麗的面孔在男主角眼前。

一天,男主角遇上了一位他眼中的美女,眼中天使的面孔,完全都是因為女主角內心的美,

但其實在現實世界當中,每一個人都看得出,這個女主角是幾百磅重的超級大肥婆。

想知到戲情的話,如果這個星期天,有時間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片呢!!!」

http://www.avbuzz.com/backup_pic/shallowhal.htm

會有此想法,也是生活中有一些小事讓我聯想到這部電影。

因為最近天氣真的很冷,自已也好一陣子沒有早起去運動了,

天冷加上嘴饞,一整個大失控,完完全全地的失去我當初的原則了…

唉…就在今天要上課的時侯,我正要下樓去裝熱水,

有小朋友說要幫我,我只是隨口說:

「謝謝,不用了,Nancy自已去裝,順便走路減肥。」

其中一個已經是五年級的艾瑞克說:

「Nancy,你哪裡肥了?」

我聽到這句話有點嚇到!!

在他這年紀不是已經開始注意外表這件事了嗎?

也因為他的反應和說出那句話,讓我直接聯想這部電影,

就連前陣子天氣變得很冷,我也把以前愛穿的衣服拿出來穿,

只是小小朋友看到都會驚呼:「哇!好好看喔!」

小朋友的反應真的很可愛,也很直接,

只是在看這部電影時,心裡多多少少也會和女主角有相同的感觸…

可能會被別人嘲笑,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或是自已如果出去吃東西,盤子上食物的量也會成為別人注意的焦點。

現在也不會去在乎別人了,因為自已也曾遇過「人不可貌相」這樣的情況,

而且還是最近!所以自已也就不會去在乎別人對我外表的「說法」了,

要學會「不從別人的眼中看自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