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81.JPG 看吧!我有顆牙躲在裡面。

又到了牙齒複診的時間,這次回診的人不太多,不過看診人數也不算少。

以往我都照著醫師的指示做平日的維護,

這次牙醫看完後,跟我說:「你應該是這個月刷得最乾淨的病人,應該給你獎勵一下。」

很開心自已又達到了,很像是學生交作業時,

老師給了A++的分數一樣。

只不過,還是要照一下X光,看看經過了一年又四個月的時間,

我的牙周囊袋的情況是不是有好一些?

等牙齒X光片出現後,我才知道我有些牙齒的根管是「彎」的!!

DSC00282.JPG 最左邊的那顆牙,它的根管是彎的!有看到了嗎?

一般正常的牙根管都是直的,但我的就是彎的,

我的天啊!我到現在才知道!!

我忽然想到,當我牙根管是彎的,那如果咬東西太大力的話,會不會影響啊?

唉!還是自已多注意好了,可能現在開始都只能吃豆腐跟粥了,

(說笑的啦!)我還是可以吃一點點點硬的東西跟一般的食物,

不過,正常來說,硬的也咬不下去啊!

甘蔗對我來說,已經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芭藥也是…它曾經是我的最愛啊!…

DSC00283.JPG DSC00284.JPG

我的牙看起來已經有60歲的年齡了,但我還是會好好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