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_Devil.jpg Angel Devil image by lizzie39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當你希望事情的發展能夠很順利,

但卻有另一個聲音出現是跟你唱反調的。

前一陣子,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也可以說自己太沒有良知了,

因為自己正處在很焦慮的狀況,也因為這樣,

這陣子,心裡常常上演著兩個角色吵架的肥皂劇。

*****

我:怎麼辦?那個我很怕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的小天使出現了…

跟我說:「你其實還是喜歡他的。」

「他跟你問侯又這麼的gentle,你心裡一定很開心喔!

不要躲你心裡真正的feel啊!這是很好的互動。」

這是我的天使說的話。我很想聽進去,但是…

心裡的惡魔也不干示弱:「拜託!他是誰?他是你隨便就可以接近的人嗎?」

唉!惡魔說的話都比較實際,自己也比較聽得進去…

**********

我也知道啊!不過,由此可見,

我很可能有幻想症吧!(哈哈哈!)

不過,事情總會有個結論的,

我在想,他可能要競選某高階主管吧!

須要一些基層的選票,當然要用親和力拉一下票啊!

以上是我自己的自導自演加上自言自語。

***************************

感謝您浪費寶貴時間看這篇沒有意義的文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