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我壓力大,還是怎麼了?

我夢見我出國渡假了!

終於可以出國了,好好放鬆身心一下了!

可惜…這、只、是、個、夢!

*****

我終於實現出國渡假的心願了!不過我所住的飯店卻很「復古」,我帶的東西不多,

我是一個人跟團,最後跟大家玩在一起,

但是!我最有印象的是:

因為這個飯店剛成立一排新建立的平房,

它的風格跟它原有的房間完全不一樣。

為了歡迎我們是新客房開放第一天的第一批客人,

因此,飯店提供了優惠方案:

若您在Check in 當天,將您的房間換成我們新開放的「懷舊」系列,

房價立即可享有一折優惠!

我看了那房間,大得不像話!

它的客廳到主臥房,要步行約兩分鐘左右。

衛浴跟廁所是分開的,

這麼好康的東西,怎麼可以錯過喔?

再說出來玩,開心最重要,二話不說,馬上換!

但是,我卻是在這裡遇見了我一直很仰慕的對象!

還有機會跟他獨處!你能想像到的互動、談話,都有!

我的天啊!這真是一場夢!

最後,因後天候不佳的關係,飯店立刻幫我轉成三天兩夜的方案。

所以我最後的畫面是,我到一間教室(?)拿我所有的行李,

冒著大雨跑進我的大房間!

本來是我一個人住,最後變成是「我」跟我「喜歡的人」一起住。

但是,透過我眼睛的餘光,我發現「他」的表情很「無奈」!

還好,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如果在現實生活裡遇到的話,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