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牙齒複診快一個月了,我才跚跚來遲的po文。

記得六月的複診,一樣的檢查牙齒的囊袋,一樣的讓牙醫洗牙。

洗到一半,牙醫的建議讓我很汗顏,

「硬的東西少吃,省著點用。」意思是,我的牙齒搖得很厲害了,別再這樣虐待它們了!

我覺得我已經很少吃硬的東西了啊!(一旦看到美食,我就無法控制了!)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的牙齒狀況還可以更好,

牙醫卻說:「很好,繼續保持下去。」

意思是說,我刷牙的習慣維持得很好,不要鬆繲了。

但是,每次洗牙完,漱口時,我都看見我的牙齒血流很多。

我都覺得,我還是沒有好好的把我的牙齒們照顧好。

不過,當我起身要等繳費單時,

牙醫忽然向我叮嚀:「記得你去買漱口水,最好一罐在兩週內用完。」

我:「任何的漱口水都可以嗎?」

牙醫:「都可以。你自己去藥房買。記得要在兩週內用完。」

我:「喔,好。」

還是乖乖的飯後刷牙,因為我知道我的牙齒必須好好的"溫柔"對待它們了。

等下次九月的複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