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service/tmp/2008-12-02/tpchome/423518/36.jpg

有件事,我終於完成了!

雖然早在好幾年前就該拿到,

不過,我知道,我必須克服自己的問題。

現在,我做到了!

我終於做到了!

(怎麼樣,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去把眼睛給挖出來吧!)

也終於得到業界主任對我的肯定,

努力終於變成肯定,

「韜光養晦」這個成語,一直放在我的心裡。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

自己一定會被看見的。

達成了一個階段的目標,

我,

還要往下一個階段的目標邁進。

希望我可以。

加油!

 

我做到了!

為我加油吧!

還有,還有,

Evelyn,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