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從頭到尾~都是選擇相信的一個方向...

或許我沒有太多天份可以去決定哪一個想法...

卻始終相信~人都是善良的...

總是會願意再去信任每一個人...

因為總是會有好的一方...

如果只是天真而不懂真假的方向...

只能說...太多面具我不懂去藏...

也更只能說...太多立場是我願意去體諒...

如果回歸到當初所擁有的那一分真性情的一樣...

一樣會選擇去相信...去信任對方...

就像一篇文章: "一個舌頭沒什麼重量~卻沒有幾人能控制它"...

不管多少的遺憾在心上....

總是希望可以用更好的想法去補上...

能屈能伸~誰都能去想~

卻有幾人可以真正放在身上...

也許我不懂裝扮自己的模樣~

更不懂要如何去正反兩邊的不一樣...

我只是想說真的...

回到當初自己的心情會比上多少裝扮都來的輕鬆...

說真的...

做好自己的想法~

真的會比較快樂~

真的會比較輕鬆...

說真的...

能體諒每一個人的辛苦與付出...

也能肯定每一個人都是真心在為自己的人生方向做努力...

不管是不是都是一樣...

我都能看到你們用心的付出...辛勤的努力...以及耐心的解說...

說真的...

也很感恩~我遇過每一個人給我的肯定...

雖然說~我是一個很沒自信心的人類...

卻能夠從每一個人給我的肯定找到我可以繼續努力的方向...

說真的...

或許太大的願望會太虛設想..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可以能夠擁有更多屬於快樂又開心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