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雨夜是張清芳早期的一首歌曲聽過一次後讓人深刻感動

~尤其是它裡面的詞述說情景深動人心…~

 

 

山風溪水~狗狗炊煙~熱湯木桌~缺了誰

鳥叫蟲鳴~鶯聲燕語~何苦惹是是非非~

山風溪水~狗狗炊煙~熱湯木桌~別喝醉

就算醉~有了我~會更陶醉~

你說我太傻~人生本匆忙~

花兒身上插~揮揮衣袖吧~

我不想要歷經蒼桑~

陶醉夢裡~緊抓不放~陪我好嗎~”

 

 

~你聽過這首歌嗎我很喜歡這首歌聽過不忘它的旋律

~不知為什麼會有一種想要為你改變的心情

~卻也清楚這樣做也許是多餘的

~因為我說過…”過多的委裝只是會讓你身邊的他更想快點離開你”…

~也許我們不會有很好的未來吧

~只是我一直很想跟你分享這首歌它的詞它的旋律它的意境它的深植人心

希望可以跟你分享它的美與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p0215 的頭像
    cutep0215

    人妻身份,開始!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