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奇怪......為什麼明明就跟那些沒關係~我卻會去在乎一個人的想法與心情~...如果說是我想太多~那也就罷了.....

我也想知道我是怎麼了....也許是我給太多期待吧...才會讓自己變得如此得.....敏感多心....

很想不去想那些不必要的事情~但越是不去想....."它們"卻會更搞怪的佔著你的思考不放手....

對你~我是用什麼心情去面對我們的一切呢~

我也想知道~................................

不過~~~~~直到現在我心裡還是無解..........

像數學的方程式一樣~~~~~數字不停的變動~程式不斷的改變~~~~

最後卻還是.....................無解~兩個字來解釋所有那些程式的過程......

也許程式上沒有合理的解釋~~~~~~

也許哪天~這個答案它會出現哪個人的身上呢..........

說好不給太多期待了.......

只是說好~~~~~沒有真的要.........

那是不是真的要說好呢.......

那就說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