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心裡~我一直很欣賞一個人~雖然我們彼此都不熟識~不過他卻讓我感到很溫暖.....或許我們都不會有任何交集吧...不過我卻也選擇把這份心意放在我心裡~不用說出來其實他或許也能感應...以前我總是鼓起勇氣向我欣賞的人說出我對他的感覺~不過我想或許把這份感覺放在心裡~在我心情低落時偶爾會讓我感到一些些溫暖~因為他在我心裡陪我度過那些不愉快....

常常自己如果無法走出那些灰色~他就是我心中的導航~會指引我走到陽光的地方~讓我又可以跟我所嚮往的天空一起飛翔~雖然你無法陪我一起~不過我知道你會一直在我身旁~給我很多的力量~讓我可以更勇敢得去面對那些不快樂的沮喪....

也許我們無法常常見到對方~卻像舊識的朋友一樣~可以知道你會是我的小叮噹~而我可以是你最佳的搭檔~我會一直跟你一樣~向自己的夢想前進...等到那一天~我們都真的為對方加油~也看見彼此都實現自己的願望~~

在我心裡有一句話~是我一直想對你說的那些話~就是我喜歡你呀~~~雖然我們都是不同的type tone~不過卻會是在心中默默替你高喊加油~因為我知道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到~因為那一句~Sarahey~是我心中想對你說~但我會默默得為你加油~Whenever you go..Whatever you do~i will always say: Matt~keep going!Go!Go!Go!~~~~You're the number one! Don't forget your firiends~We will  support you by your side, around your life, because you're the number one....You're my favoriate guy~Good Luck to you.........every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