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不必多~一,二個懂你就夠了~~~這是一位知心好友說的...只知道好朋友應該是談心~互相扶持~鼓勵~陪伴彼此走過不愉快的路段~但是為什麼"她"不能呢?還是我們的友誼緣份到此為止呢?如果是這樣那我會很誠心祝福她可以很快樂~很高興得走出屬於她自己的人生.... 一位好友說~她不會忽然消失不見的人~這樣當好朋友卻忽然消失不見那當朋友做什麼呢~朋友不就是可以一起走一生的嗎~我知道別人若看到會說~你會不會太天真了呢?朋友分很多種~有可以分享私密心情,也有可以一起花天酒地,也有只是表面的友好朋友~~~也難怪呀.......我不太會去拿捏朋友之間的友好程度...如果我可以~或許今天我就是公關第一囉... 不過~我還是我..喜歡跟朋友閒話家常~說天談地~講東話西~把可以說的都說了~連下次要説的話題都先準備好~不過我也相信磁場跟緣份的註定~如果你跟一個人的磁場不對~再多的努力也是多餘的...我是一個很喜歡朋友的人~也喜歡跟朋友"搏感情"~但我學到...就算你跟一個人"共患難"~人還是會變的.....原來回憶才是我們之間實質存在所剩下的東西~說過的鼓勵~講過的心情~以及偷偷討論的事情~現在想起來好像是多餘的一齣戲~提早下檔的一部戲劇:來不及分享我們的喜悅~你就要離去...

我會謝謝她給我的一堂課~讓我學到更多人生不同的東西....也看到更多不同人生的一面~原來我看到得不只如此~還有更多....我曾經努力過~但不對味的兩個人~再怎麼樣的配合~還是會走上分開一途...不管她如何看待我~她在我心中一樣是很重要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只要你曾經進來過我心中的祕密花園~你就是我心中花園的VIP...只有VIP才有花園的邀請卡...也只有VIP才能進入屬於我的祕密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