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不知道因為怎麼了...常常會夢到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段像鬼故事的夢了!

話說~~~~~~~

因為在夢中的家裡準備翻修的關係必須到外租屋~剛好跟p媽前往租屋處看一下房子以及內部情況

因為很滿意就馬上簽下合約並在短時間入住

只是夢中的一天下午剛好有事回租屋一趟~因為是重要的事情所以走得很快

卻在準備轉進巷口時~剛好一戶人家正送往生者最後一程!

也就是說~我正面向著棺材!而且差點撞到!

因為自己反應快閃過一邊~就不以為意的走進租屋處~

但是卻發現一個讓我感到很訝異的情況!

本來我們當初看的是只有客廳~以及通往二樓的樓梯口

原本想到客廳後方看時~房東卻因為門已鎖死而無法出入

因此沒有多想也不疑有他~

直到夢中的那天~我突然發現房東自稱已鎖死的出入口突然可以進出

又剛好自己想上廁所~想起房東說後面有廁所

好奇心興起走進去看看~

裡面很大~堆放一些貨物及雜物

但最令人感到不思議的是...................

 

所有大大小小的神像在後面供奉著~而且並不是有順序的排列

而是多到你須要用"環顧四周"的方式來看清楚有多少神像在這裡

我就這樣一路邊看邊走進去

不敢多想~就趕緊走到裡面的廁所

但更讓我感到驚悚的是.................................................

 

一個往生者的神主牌位就擺在廁所裡面的地上!!!!!

有照片....還有金童玉女......

當下轉身馬上走了出去!!!!!!!!!!!

用我最快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