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總是不懂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心軟的再次相信他?

他所說的都只是要讓妳安心~讓妳再次信任他好讓妳可以安定下來妳那浮動的心情

可是他不懂啊!他只知道說一些天花亂墜的話來討好妳而已

身為旁觀者的我總是很想替妳出口氣~

可是妳自己卻也是不懂得讓自己更勇敢去看清楚他真正的目的!

為自己而活啊!不要再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

他不是一個值得你付出的人~他只是會把妳對他的愛踩在腳底下的人!

那些種種跡象在在證明~他還是會重蹈覆轍

不間斷的做出讓妳無法忍受的事情!

儘管他矢口否認~卻也表現出他不想承認的堅定!

還是放棄吧!我知道我不應該勸離不勸合的!

但是我真的看不過去了啦!小心我在這裡公佈他的惡行惡狀!

下一個會比較好啦!因為這個愛偷吃又不肯把事情交代清楚

小心哪天他翻船被海裡的鯊魚吃得連骨頭都不剩!

為自己而活~讓自己過得開心過得快樂~才是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