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不懂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多

心機鬼?

總是抱著"和氣生財"的心態

跟別人相處

但是就是有些很over的討厭鬼

越看妳這麼好心

就越踏妳的禁區更多

是怎樣!?

好脾氣的人就好欺負?

又是怎樣?!

不說一句反抗的話就當我什麼不會不懂嗎?

那又是怎樣!?

憑什麼我要"胳肢臂往外彎"

拼了命都要挺!?

再問那又是怎麼樣!?

不是我的誰

雙方不過是很簡單的關係

如此而已

無須加上任何的道義情理

對誰都沒有好處!

幫忙.....

曾幾何時......

我被冷凍

曾幾何時.......

我被逼著背黑鍋

曾幾何時......

被套話變成任何的"莫須有"罪名

全落到我頭上

幫忙!?

今天卻要我幫忙!?

請問.

有沒有搞錯啊!?

當初弄我這麼大的一個

今天要我幫忙

..........................(冷笑ing*non stop.)

卻也是低聲下氣的

跟我說....

也有今天啊?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誰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誰

要我幫忙..........

我只能說








































當初怎麼對我

我就怎麼回報囉!!!!


(上面文章看起來很可怕~利用身邊人的關係~除了在人們間煽風點火~自編自導~創造陷阱~到底是誰可

怕?)

*也不怕來看~反正我沒做什麼事~這是我的地盤~我愛說什麼就

說什麼~如果想當個打報告的~沒人會擋

的!儘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