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接近年底了..

又過了一年

時間真的很快

不等人的過了一年的時間

這一年我成長了多少?

好像要好好的靜下心來

好好的回頭看一下上了哪些課

又做了哪些事

又看透了哪些人.事.物

才能知道我學到了哪些

但*

唯一我肯定的是

我身邊的朋友們都是很肯定我的

肯定我的能力

肯定我的學習

肯定我的認真

也肯定我的真誠

在過去的那些時間裡

我是個活在別人指令下的人

沒有自己的想法

沒有自己的意見

沒有自己的理念

也沒有自己的idea.......

或許人都是要經過一些”事情”的磨練

才會有更成熟的想法來取代之前的意見

今年*

一樣很榮幸的一起協辦聖誕晚會

由自己一手包辦的劇本.角色.服裝.內容.歌曲.部份道具以及舞蹈

也許真的是多吸收了許多前輩的寶貴經驗

讓我對這次的聖誕展演擁有了許多信心

以前總是須要旁人來給一些意見

才能完成自己手上的成品

而今年~

是自己的想法加上創意與構思讓整個成品都能夠完美的呈現

不敢說自己做的一定是最棒

但跟前年的自己比

真的是心裡湧起了許多成就感

能夠把自己的想法完完整整的呈現在舞台上

讓大家看到每一個人的成長

以及所努力的成果

和大家一起分享

是一個很快樂的方式

所以*

此刻的我

心裡很踏實

原來要達到自己所想要的境界

是真的須要”經過一番寒澈骨”~

才能”焉得梅花撲鼻香”~

現在*

我已慢慢看見花苞了*

期待那天

可以聞到那令人難忘的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