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

沒有原因去說明我愛你的理由.

我想你*

沒有藉口去解釋我心中的想念

一句保持聯絡.

是我期盼已久*

卻在你轉身之後

剛剛言猶在耳的那句話

似乎從未發生過*

能不能? 能不能夠...

再讓我感受到你所給予

的深刻感動*

我的擁有*是你付出的感動.

我的行動*是你鼓勵的結果.

如果真的可以*

是不是可以再一次

讓我聽到你說的那句....

保持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tep0215 的頭像
    cutep0215

    人妻身份,開始!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