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與一位同事芸吃飯

她的人生故事讓我聽得津津有味...

原本她是個台北人

曾經交往過近7年的感情

雙方也論及婚嫁

卻在對方退伍前一年

她決定分開!

個性的不同讓她變得更理性去處理自己的感情

而當她處於感情低潮期

剛好她的先生出現......

************

兩人相識卻是個奇妙的過程

原本同事芸與她的先生是不同公司

但男方卻是她公司的客戶

只一起和一群朋友一起出去吃過一次飯

間隔1~2年未聯絡以及雙方都各自離開當初待的公司

經過一段時間

男方主動約同事芸出來吃飯

兩人才慢慢有了交集

而男方現在是她的老公.

*************************

我靜靜的聽完同事芸說完她的故事

讓我更加相信~

感情仍是須要緣分的....

或許主動會讓自己得到更多幸福

但是....

太多的主動卻不見得都能夠與緣份劃上等號的

我總是相信緣分

該來的總是會來

該妳的就是妳的

是妳的擋都擋不住的

緣分

卻也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而那些只能在電視上演出的戲劇性感情

卻真真實實的呈現在我現實生活裡

讓我不得不再次相信緣分

兩人的相遇

真的會是"前世註定"的姻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