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台南通過第一階段考試之後

整個很開闊...

但在10月中旬收到第二階段上課通知後

就想著要如何補課....

因為第一階段都過了~

當然第二階段不能夠放過囉!

很幸福的~我遇到一位很好的主任

當我告知要調課上北去進修

馬上二話不說的幫我停課~!!!

整個很感激~~~(當然會更賣力的把我的班帶好....)

當天起個大早~東西弄一弄~就到車站

跟公主會合~

一路上天氣很好~很晴朗

我整個心情大好~因為太久沒去到台北了啦!!!!!

只是.....當火車慢慢駛進板橋~

我看到天空已經沒有了太陽的暖和陽光

而是被厚厚的雲層給蓋住

我想~這下子台北"一定"很冷!!!!

沒想到~一下車~真的感受到冷意~

還好有穿件較厚的外套~

不然回家後可能又要向doctor報到了......

到了台北車站~我們先是在容易迷路的地方

找到捷運(捷先生真的很方便!真的!!!!)~搭到我們飯店的所在地"民權西路站"

然後幾乎用快走的方式到飯店check in

我們快走不是為了減肥~

是我上課時間快接近了!!!!!

我整個很緊張~因為

第一~我第一次一個人去找上課的地方(還是當天喔!)

第二~台北我很少上來~走到哪裡~每棟建築物都一樣

讓容易緊張的我更緊張到不知所措.....

之後呢~出了飯店我們有開始快走~

到了台北車站~用最快的速度找到"捷運大街一號出口"

沒有想太多就一直走走走~一路上就給它走走走~跑跑跑~

終於在13:35到了我要去的目的地了~

還好~講師還沒開始上課~

這樣的順利讓我開始佩服我自己~

原來自己也是可以找的到地方的嘛!(得意的笑)

第一天的課程真的很精彩~

整天下來~在課上得到的東西不少~

也了解許多面對幼兒要如何去做的課程規劃~

都有了不少的概念

尤其是晚上~

精彩的戲劇講師是整堂下來~笑聲是從沒停過

雖然之前已上過老師的課

但這次也多了許多對戲劇演出的想法與概念!

晚上當然還是要排一下行程~雖然上到晚上9點...

就到士林意思意思逛一下唷.......

有個好笑插曲~上完課我把講義跟教材先拿會飯店放~

再到士林跟公主會合~

一開始就很自然買了20元~後來自己雞婆的以為買錯了~還出去又買一張

結果是一樣票價~

啊!!!!!!!!!!!!!!!!!!!!!!!!!!!!!!!!!!!!!!!!!!!!!!!!!!!!!!!!!!!!!

大笨蛋一個!

這還不打緊~

士林夜市在劍潭站~

我自以為聰明的想說是"士林站"~~~~~~~~~~

Oh!My god!!!!這樣下來真的很鄉下人ㄟ!!!!!!!!

不過沒辦法啊!我不常上來~這樣反而多學到一些捷運常識!!!

只是一路上這樣逛下來.....

台北的女生.....都滿正的ㄟ.......(我都沒看衣服~一直看店裡的...正妹唷!)

後來~還是趕在12:00am之前進到捷運站裡~(捷運站12點休息)

整個很運動~當天吃的東西都在趕路的過程中給消化了...

經過一夜好眠(但睡不飽..........)

早早出門~怕找不到地方就早點出門

一樣的路程~一樣的地方

但是.....昨天還很得意的我~可能是高興的太早了......

我早上......居然走錯方向!!!!!!!(真是頭大ㄟ我!!!!!)

我整整在地下街浪費了將近半個小時左右~

這是我在地下街第二次迷路!!!!!(唉唷!我就跟台北不熟嘛!!!!)

後來就放棄了~直接求救計程車~

還好費用沒有很貴~

到的時候~也是剛好跟昨天一樣~剛好趕上

真是的~

我整個都不熟~真是誤打誤撞~還真是弄錯方向了.....

然後~下午直接到淡水去~

去買個小東西以及我上課要用的教具

看到我尋找很久的"白手套指揮棒"~

讓我開心不已~店裡只剩下一個~

好心的老闆說原價150元~算我100元~

真的開心!

還買到兩個很可愛的中型骰子~這顏色還滿少見的~

台北真是個好地方啊!

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卻價格也很便宜.....

再加上交通也滿便利的

要回去之前~

先到周董的"不能說的.秘密"的拍攝景點~~~紅樓吃飯.

用餐過程看見一對新人在拍照

當時氣溫約18~20左右~

就深深感受到整個寒意吹過來唷!!!!

只是...................................................................

我們的回程~~~~~~~~~

"趕"!!!!!!

一路上不停的走~不停的快走~

走到新光拿行李~再走到車站~

整個很"趕"......

通常人一遇到緊張時刻~腎上腺素馬上飆高

離我們要上車的時間只剩下15分~

從新光到我們要搭的月台~

整整花了10分鐘~

同樣的~我們剛剛在紅樓吃的東西也剛好在趕路的過程中消化了....

再加上不斷的走路以及走樓梯

我當時冒出第一個對台北之行的感想是...............................

台北是個很好運動的地方!!!!!!!!!!!!!!!!!!!!

無時無刻都在減肥~~~~

一直走路走路~不斷走樓梯~走樓梯

雖然這兩天吃了不少好料

但卻也在不斷的趕路過程中

順便消化一下

也順便減肥~~~~

這是我除了對課程的感想外

唯一對大台北地區的最大感受了!!!!!!

有機會要再去一次~~~

真是好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