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19.JPG  

說Claire是我的「女朋友」一點不為過!因為我們從學生時期就很要好到現在了,連要去哪都是一起去,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可以來個women's talk咧!(雖然中間分開了一下下下…)

DSC05810.JPG 

連天氣都跑出了個「L」的大字母…真的連雲也想要跟著一起過七夕了。

即然是「好姊妹 + 女朋友」,當然要一起過一下七夕啊!所以我們就約好去吃「五妹的店」。

DSC05816.JPG 

一到店門口,才發現它跟外面的道路簡直是「兩個世界」!因為裡面庭院的擺設是走歐風設計!讓我一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因為我之前就說好要吃Claire點過的「泰式牛奶鍋」

DSC05831.JPG 

而且我沒有沾沙茶醬,因為光是這樣吃就覺得很好吃了…如果是重口味的就還是沾一下增加提味。

現在還是覺得很香…好想再去吃一次,好好的把這美味記下來…(當天身體狀況不太好)

DSC05829.JPG 

不過Claire這次點的「紹興雞」也讓我很想要試一試,因為有吃了一塊肉感覺還不錯吃喔!

就這樣,兩個女生邊吃邊聊;也邊講工作上所遇到的趣事、生活上發生的事、感情上遇到的事、以及自己不喜歡男生做什麼事情…

或是曾經在感情上遇到什麼的,有女生朋友真的會天南地北的聊耶!我們在相處在一起就有時會很好笑,就連我都笑到快不行了,

她這位小姐卻可以在旁邊很冷靜的等我笑完再離開,有沒有很妙?而且我超愛跟Claire逛街的!或是聊一些…別人都不知道的事,

嘻!

再不然我們就可以互當對方的「御用攝影師」的,然後一直上演怎麼都看不膩的「蕊通告中的助理 + 等整理妝髮的女星」!

所以,我們兩個在一起吼…會很吵!也會很好笑!但更好玩!

DSC05834.JPG 

所以…這輩子我們都是對方的嫁妝了啦!(妳要嫁的那天,記得把我放上貨車哦!)

餐後我們就到蘭潭去走一下,可能因為是七夕的關係,路上都是一對一對的耶!真羡慕人家是一對的…

因為湖邊有小亭子可以坐,我們就停留一下,順便幫小妞留一下影,她居然要叉腰?不知道這樣就變成了「越南姑娘」了嗎?

不過,因為有湖又有草,我就忍不住哼起:「青青河邊草,連綿到海角………」

走了一下,就決定要到仁義潭了…

DSC00339.jpg 

感覺可以來這邊散步邊聊天……然後手牽手…

浪漫完之後,我們就決定要去唱歌囉!!!

本來要去錢櫃,但因為真的很貴,所以我們選在大雅路上的「嘉年華」,而且五小時一人才298耶!還包吃喔!有沒有便宜?

而且我超、久、沒、走、進、K、T、V、了!說什麼也要唱給它開心!

DSC05837.JPG 

怎麼樣?

兩個人用這~麼~大一個包廂…夠high了!

不過,可能我太久沒去唱歌的關係,Claire一進門就馬上幫忙點歌,我卻還在忙著看這包有多大,大到我都忘了要開始點歌了…

我們前面就是走rock風; 中間就走抒情風;而後面則走療傷路線

明明我唱歌表情就很痛苦,Claire就說我很深情,(有~嗎~?)連自己都很懷疑…

DSC00347.jpg 

「八郎a係命,是空金各包銀…」

我們就這樣從下午三點左右,唱到晚上八點耶!我聲音都快沒了…但是真的很過癮耶!中間Claire的好友老吳也來加入我們高歌的

行列…老是說人家是來坐檯的…(妳又沒點人家!)

最後,我們到路上的7-11幫二位解解迷感;讓二位不再對人生的方向那麼不知所措了…

不過,因為我看到Claire的睫毛好好看,忍不住想摸摸看,老吳接著說:

「哎!很熱耶!用妳的扇子搧風啊!快點。」

只見我在旁邊笑,然後Claire一整個很冷靜地想她要問的事情…

以上就是我七夕前夕跟好友Claire還有新認識的好友老吳一起過囉!

P.S.:Claire,我們的下一站,是「夏都」;那下下一站,就是「香港」囉!我跟妳訂好了,別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