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604.JPG 

這本專門報導牙齒相關訊息以及自己平日不會去注意的小細節,

我看到這主題,很值得去了解及加強自已其他不懂的地方,

果然在我看完之後,原來!有太多地方是一直被忽略的!

加上年齡的關係,自己開始注意身體保養之類……

DSC05633.JPG

我覺得這本裡面有很詳細的說明為什麼要很注意刷牙,

或是牙齒跟身體的關係等等,

很多文章都可以給自己有一個比照,或是好的建議。或是在不知該如何決定,

都可以從這本裡找答案或是正確的方向。

甚至裡面還提到該如何照顧兒童的牙齒,

連國外的兒童潔牙情況都有相關的報導。

DSC05640.JPG    

連現在大家最注意的「齒顎矯正」都有詳細的說明。

如牙套的種類,效果,都有很清楚的解說,事先的評估以及和醫生做詳細的溝通都有,

裡面還有張心涪醫師說明「齒顎矯正」執行前該注意的問題,

假如剛好有想法要做齒顎矯正的話,可以先了解一下大概,

再找合適的醫生做詳細評估,這樣也較清楚自己會有哪些狀況可以和醫生討論。

我覺得,這本看下來,其實就等於了解許多不同的牙齒狀況一樣,

讓自己有個方向知道該怎麼找對的牙醫師,

因為在醫學常識上,知道許多不懂的東西,

也改變了我之前的舊知識。

DSC05635.JPG 

連怎麼刷牙的方法都有,還有如果用錯方法可能引起其他的問題都有!

就連大家可能心裡最大的疑問:植牙要多少錢?或是矯正要多少錢?

都可以做為參考。至少心裡有個底。才不會心裡覺得怪怪卻又問不出來。

DSC05631.JPG 

連這些我們心裡不好意思開口問的問題,通通一次報給你知!

這是在7-11裡看到,一本99元。

提供大家一個好的管道知道一些平常不太了解的東西,

而現在大家也開始知道「牙周病」這倒底是什麼了,

也開始注意這方面的訊息,這是好現象。

這本裡面有很多相關專業醫師做解說及建議,不彷買本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p02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